Facebook持續不斷在改版,如何讓你的訊息不會被資訊洪流給淹沒,甚至讓更同好看見?善用現在最火紅的Hashtag標籤吧!Hashtag現已成為Facebook發文時的基本配備,蔚為網路社群新風潮,不少人甚至會開玩笑的用Hashtag的方式回文或抒發心情,Hashtag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跟著下面的步驟操作吧!

#Hashtag標籤
在Twitter、Pinterest、Instagram火紅到不行的『Hashtag標籤功能』,繼Facebook開放此功能放也被網友們大量使用。當這些Hashtag關鍵字被點擊時,Facebook會列出所有相同的 Hashtag 關鍵字貼文,可以讓使用者快速找到一樣『標籤』的特定主題發文內容,並可因此找到喜好共同議題的同好,也因此在Facebook發文中不時可見到Hashtag的身影。

1.Hashtag標籤功能很簡單,只要先打上『#』這個符號,緊接著輸入想打的關鍵字即可,可以發送不只一組Hashtag。
2.發送完成後的呈現方式

3.點擊『#莫蒂膚』就會出現其他也使用同樣Hashtag的發文,所發的文章就會被搜尋到。

有沒有覺得在Facebook找資訊更方便了?下回發Facebook訊息時也來下個Hashtag吧!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