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洗碗跟打掃是每個家庭都需要進行的日常工作,相信大部分人都會選用去污力、清潔力超強的打掃清潔用品,然後默默忍受著清潔劑的刺鼻化學氣味,奮力打掃著。畢竟打掃清潔對大多數人而言是索然無趣但又不得不做的工作,可以迅速完成當然會是最佳選擇。但是在貪圖方便及快速的背後,充滿化學成分的清潔劑不但傷害您的皮膚,也容易引起眼睛、鼻子及呼吸道的不適。此外,清潔後所殘留的化學物質 會隨著家庭廢水的流出,進入地下水道,不但污染水質、土壤 ,更會毒害土壤中的動植物。所以盡量減少使用化學成分清潔劑,改用環保清潔劑,不但保護自己免受化學物質侵害,也可保護地球。

美安威淨®系列以不傷環境為出發點,許多產品是由生物可分解的植物性成分製成,無毒無磷不會傷害身體和肌膚,也不會污染污水處理系統,且使用完的空瓶一律可回收。濃縮配方,用量節省更是一瓶抵多瓶。不論是洗衣用的抗菌洗衣精、衣物柔軟精,洗碗用的除菌洗碗精,去除頑強污垢的強效清潔劑及可清潔家具、玻璃、流理台和磁磚等的萬用天然濃縮清潔劑,都可讓你從客廳到陽台,輕輕鬆鬆搞定家中所有清潔事,真的是「輕鬆、省錢又環保」!

看不見的東西可能會在無形中傷害你。儘管家裡清掃的乾乾淨淨,但是殘留在空氣、地板、碗盤或家具上的清潔劑化學物質卻在不知不覺中侵蝕你和家人的健康,而且也同時傷害著地球。落實環保生活,守護家人健康就從家庭清潔開始吧!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