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分享 美安影城(mtMovies) 裡一部溫馨、勵志、有內涵的好電影【送信到哥本哈根】(I Am David)。這是根據丹麥名小說家安娜荷姆(Anne Holm)的暢銷小說《北方自由》所改編而成的。故事敍述1952年,在共產世界保加利亞長大的12歲孤兒David受人之託,僅帶著一只指南針、一塊麵包和一封信逃出了集中營。他要依照信上的地址,經過希臘、義大利、瑞士到丹麥的哥本哈根,然後把信交給一個人。

本片是由Paul Feig導演, 場景從保加利亞到義大利再到風景如畫的瑞士,景色十分優美,情節也十分曲折感人, 你會看到從送信的過程,看見David 逐漸地打開心房。從David冒險逃離集中營開始,歷經千辛萬苦,好不容易翻越過恐怖制度的高牆,來到了自由世界。從小在封閉的集中營裡,看到了許多「壞」的一面, David早就學會防衛自己、對陌生人不信任,以為這世界就是如此的灰暗,但隨著David來到了自由世界遇到越來越多好人,好人讓David認識了人性的溫暖,認識了許多好人的付出都是不求回報的,也讓David知道:「這世界上的確有壞人,但你不能為了遠離壞人就遠離人群,拒絕交朋友。 遠離人,或許可以因此不受傷害,但是你的生活也將不可能真正的快樂。」這些好人讓David知道, 這世界上還是有溫暖的,也終於讓他露出真正的笑容! 而本片最終的結局讓人大感意外,卻也是令人感動與喜悅的結局。

邀請您到美安影城mtMovies與David共同見證一趙充滿希望的人生之旅。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