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美安台灣領導者大會在眾人的掌聲中,上周末於林口體育館,成功圓滿落幕!而夥伴商店的商展部份,更讓大會活動多元化,增加了些趣味。短短兩天的活動,就創造了三百多萬的業績!!!在熱鬧非凡的商展更讓夥伴們進一步瞭解「夥伴商店」,在進一步的認識之後,會後回歸到線上購買模式,根據過往經驗,相信參展後購買的爆發力將能帶動之後的銷售數字,許多參展廠商也樂意與美安台灣持續在大會合作。近日,有更多尚未加入的廠商,近日紛紛來電,想了解更多細節,並表達想加入的意願!

此次參展廠商皆表示美安會員的驚人購買力及推薦力,其中力量不容小覷!!也著實再次證明慎選合作廠商的重要性!而與美安的結盟,絕對是正確的選擇!

其中,aPure 機能性纖維、Health Body弘康及美安相關商品在短短兩天的活動裡,就創造了百多萬的業績!!!其中aPure 機能性纖維襪,在第二天下午兩點不到即因商品銷售一空而撤場!!

而平民價位的札幌日式奶凍專賣店、艾欖橄欖油及花花邦妮美式風味爆米花也都有十萬多的交易! 花花邦妮美式風味爆米花更在第二天上午十點不到即因商品銷售一空而貼上無法提供貨品給會員而深感抱歉!!

在未來,夥伴商店計畫部門將會邀請更多、更好的廠商來參與此計畫,並透過網站合作連結,提供廠商更多的曝光機會,使得更多美安會員更以口耳相傳方式,使得廠商有更多交易的機會!



美安台灣公司

夥伴商店計畫部門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