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臉書上打卡分享優質『實體夥伴商店』給親朋好友,卻不一定能在臉書上找的到想要的地點。mtMobile『美安行動商務』APP中的『夥伴商店』服務,運用GPS定位系統,以你目前所在位置為中心,快速網羅附近離你最近800公尺範圍內的好康、美食推薦,並顯示出商家資訊。消費方便享現金回饋,還能直接分享到臉書。

跟著下面的步驟,讓你『找店家→打電話訂位→路線規劃→臉書分享』一次搞定!

1.進入mtMobile『美安行動商務』APP,點入夥伴商店,可依現在位置或想選擇的地點搜尋『百貨、服務、旅行、教育、餐廳』等商家。

2.GPS定位系統找出所在位置後,會顯示出附近的夥伴商店。

3.點進去可以看到詳細的商店資訊,點『電話連絡』就可以直接打電話給店家。

4.不知道怎麼走可以點『路線規劃』顯示地圖,藍點的部分則是『現在所在位置』。若想看更詳細的路徑說明,可點地圖上的店家資訊,就會直接連到Google Map引導你前往的方式。

5.將商店分享到自己的臉書上,不但可以分享你所在的地點給大家知道,還會顯示現金回饋這項好康服務哦!

6.除了分享好店家,還可以直接上傳店家、美食的照片到臉書上,你可以選擇是否加上mtmobile的LOGO幫照片做點綴,很方便哦!

這麼方便又好用的服務,你安裝美安行動商務─mtMobile APP了嗎?

立即免費下載美安行動商務

iPhone下載頁面:http://tinyurl.com/9cwxhlq

Android下載頁面:http://tinyurl.com/8gjrk4n

Android Pad下載頁面:http://tinyurl.com/8gsvqtb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