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狗媽的一個生活樂趣就是照顧狗兒子也喜歡溜狗,因為在溜狗的同時,既寶貝了愛犬,增進了感情,更重要的是,同時也鍛煉了自己。溜狗的確是一項很好的運動。

超級狗媽的背包中放著溜狗時都必須隨身攜帶的東西。另一個絕對不能缺少的工具就是專為過濾自來水而設計的美安純淨™運動濾水壺。就像人一樣,稍長距離的溜狗活動往往能對狗狗的健康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是長距離溜狗的時候,狗狗也是需要飲水的;要背著一個超大水瓶跟著狗兒子趴趴走那是很辛苦的事。但只要帶著美安純淨™運動濾水壺,在劇烈運動後找到自來水,讓愛犬停下來,稍事休息片刻,享受一下飲用乾淨過濾的水,讓人與狗狗的身體都保持充足的水分。
當回到家後,超級狗媽會用清水沖洗狗兒子的腳,再用涼風吹乾。替牠擦上寵愛牠TM 犬貓護腳膏,滋潤狗狗的腳掌,
維持皮膚的彈性。因為這隻有一個濕濕黑鼻子的朋友是家中的一員,我會用心的照顧牠愛牠。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