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公司 | SHOP.COM資深執行副總裁 Loren Ridinger及若美芙™與愛的奇蹟™系列創辦人Amber Ridinger-McLaughlin 於10月底親自來台參加美安台灣領導者訓練大會,台灣Vogue雜誌特地安排了難得的獨家專訪。專訪中首先提到曾以「Loren’s World by Loren Ridinger」入選富比士前百大女性網站的美安公司 | SHOP.COM副總裁Loren是許多女性學習的目標。

在Instagram擁有超過200萬粉絲的時尚寵兒Loren從15歲就開始保養、打扮,不但擁有出眾品味,更培養出獨特的時尚美感與護膚觀念。Loren在訪談中分享了她對於美麗的定義,她認為美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而「自信」與「無畏」就是美麗的兩大要素。身為時尚指標, 引領流行風潮的名媛Amber也談到從小在Loren的耳濡目染下,她對美麗更是有一套獨到見解,而她母親Loren的好友、同樣身為母親的拉丁天后Jennifer Lopez,就是她的榜樣。

這對時尚母女檔不但對時尚資訊瞭若指掌,在訪談中還透露了2016年美妝保養趨勢,且不藏私地分享她們保養美肌,可以隨時隨地完美上鏡的秘訣!時常到處旅行的她們最愛隨身攜帶自家獨創品牌 - 莫蒂膚®美妝品、若美芙保養品及Fixx®系列,好讓自己無時無刻維持時尚教主風采。

最後Loren說道:「熱情和家人是我的動力來源。」總是活力充沛的Loren侃侃而談她勇敢追夢的成功哲學,相信身為創業家的你將會深受啟發。散發巨星風采但卻平易近人的Loren及Amber並說到她們對台灣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台灣人的熱情與溫暖。想知道她們每次訪台必吃的台灣美食是什麼嗎?所有詳細精彩專訪內容都在這期12月號的台灣Vogue雜誌,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獨家專訪報導喔!

==================================

夥伴商店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