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經銷商夥伴:大家好,

我是Nina Hale,目前級別是副總裁級經銷商。在加入美安之前我是一個傳統的生意人,我做過貿易、房地產和洗車廠,資金都是相當大,相對的風險也大,整個時間生活都卡在自己的事業裡,而且收入又不見的多,完全沒有生活品質。1996年我妹妹Joanne His,她現在的級別是資深執行總裁級,也就是年收入高達百萬級,她在1996年把美安生意介紹給我,她是我這一輩子的貴人。我有三個孩子,我先生是一位骨科外科醫生,很多人都知道我的收入早己超越他了,感謝老天,我每年都有續約,我想今天我和Joanne Hsi都做的這麼成功,完全不受這外在大環境的影響,因為我們做了一個非常正確的事業選擇。這是一個選擇比努力還重要的時代,我們選對了公司,再加上自己的決心與毅力,把它做成功。

美安它提供一個可行的事業計劃,它不是依靠一套行銷策略,它是綜合了加盟、連鎖和無牆百貨商場的概念,當你成為超連鎖店主,你就像擁有整個百貨商場,一對一行銷、網際網路和人際網路,來推廣我們的事業。它有高科技的管理工具、社交媒體和個人綱頁(Web Portal),再加上三千多家合夥商店,四千多萬種產品,美安現金回饋,你買的越多賺的越多。我們創造了新的經濟體系,這次百年一見的金融海嘯完全不影響我們,『美安』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超連鎖店主系統是不需要每月付連鎖費,可在家做生意,投資成本非常低,基本開銷也低,市場極大,收入非常高。它幫助很多在美國、台灣、香港、澳洲和加拿大的華人賺取相當可觀的收入,這18年來美安己發出20億美金的佣金與利潤。美安管理核心階層,是由一群專業精英人士所組成,我們有450位全職的員工,還有無數的專業律師、醫生與科學家來幫助我們推廣事業,網路零售商雜誌最新公佈,全世界500大,美安己排名第54名,真是太令人興奮。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要超越AMAZON.COM!你如何能不續約呢?

續約是美安事業中一項重要工作,沒有它你不能参與MPCP紅利計劃,入門網站,批發價等等好處。沒有它你無法掌握成功契機,就像George Hu所說:『只有續約你才能邁向永續收入的終極目標』,趕快去續約讓我們共同努力超越人生的高峰!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