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台灣部落格新推出快速啟動功能,讓讀者能透過電子郵件接收最新部落格資訊。夥伴們都相當好奇,想要知道該如何設定,才能確保能夠收到電子郵件通知,第一手掌握部落格的更新資訊。

請詳閱以下步驟,確保您的電子郵件已經啟動,以便在收信匣內接收部落格更新通知。

1. 登入您的超連鎖®事業帳戶

2. 當提示時,請完成快速啟動設定 (Getting Started Wizard)。

3. 在部落格註冊畫面,輸入出現的驗證代碼並點擊訂閱框。

4. 當您完成上述步驟,請檢查您的收件匣-您會收到來自Feedburner的來信,要求您回覆確認您的電子郵件位址。請點選郵件中所提供之連結。

5. 完成部落格訂閱電子郵件啟動。

注意您所訂閱之每個部落格,皆會寄送不同的電子郵件。為了完成您的要求,您必須點選回覆每封電子郵件中之啟動連結。

假如您還有任何關於啟動部落格訂閱電子郵件之問題,請將您的問題寄到internetmarketing@marketamerica.com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