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英國的帕卡(PUKKA)是一家生產香草茶的專業公司,其產品行銷英.美.日.德.丹麥.瑞典.奧地利等二十餘國,致力於幫助人們過更健康、平衡的生活。

Pukka的名稱來自梵文pakwa,意思是純正的、一流的、最好的。依據古印度傳承下來的阿育吠陀原則來製作香草茶及健康補充品,同時有採用公平貿易模式,在印度及斯里藍卡以此種較公平的方式與契約與農家合作,所原料來源的都是來自可追溯的農家,以得到植物成長最好的功效、使顧客能夠安心使用。連續五年榮獲英國食品界金像獎–超級美味獎(Great Taste Award)得獎精選。帕卡有機香草茶全系列產品並獲得英國土壤協會、美國USDA、日本JAS有機認證。貝露加提供六大系列產品全方位帶給您清新、平衡、活力、安定、舒緩的幸福感受…

凡美安會員在貝露加經典市集購買乙盒英國PUKKA100%有機香草茶系列(20包/盒),就送不同口味5小包茶包!(口味隨機)

美安台灣公司
夥伴商店計畫部門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