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蘇拉的麵包都是天然發酵法製成,最大的特色就是自然、淳樸、紮實、健康,含有多種全穀類與雜糧、堅果、香料,不添加任何人工化學原料,甚至也不加油、糖、奶、蛋(全素可食用),完全走健康路線

~~德國麵包的故事~~

德國人對麵包的品質、風味、口感有一套超越全球嚴苛的標準與期待,因為麵包不但是德國人的主食,更是德國人實事求是,追求完美的民族文化之象徵,另如,如果商家標榜是100%的黑裸麥麵包就不能添加任何其他小麥麵粉,否則只能充其量叫黑裸麥混合麵包,否則一經過衛生局之檢驗,馬上以欺騙消費者之疑,罰款了事,德國麵包有三四百種之多,從最酸的100&黑裸麥發酵而成的黑麵包,到100%的白麵包,選擇可說是琳瑯滿目,除了極具地方色彩的麵包外,也有一些特定師父們的創意新品,當然也少不了全國均適行的麵包種類。吃德國麵包如同我們吃飯一樣,是需要配東西的,因為德國麵包不似一般坊間的麵包大都有包餡,所以切上一片德國麵包不管抹上甜或鹹的抹醬或夾起士,肉片或火腿香腸等,均是德國人日常生活的選擇,吃德國麵包,尤其裸麥成份越高,越適合切成薄片(0.5㎝)來吃,才能吃出其麥香與嚼勁。此外大部份的德國麵包,均無油、無糖、無蛋、無奶、高纖,利用天然酵母來進行發酵,更以老麵糰傳承的方式來呈現,麵包自然中帶酸的口感,麥香十足令人難以抗拒。歐嬤烏蘇拉也秉持著此日耳曼精神,傳成來自婆婆的手法,使每一種麵包,均含有多種麥粉與穀類,而甜麵包也只使用純鮮奶油,不用人工或植物奶油,使人體易吸收,沒有無法代謝的問題。

歐嬤烏蘇拉十週年慶,感恩回饋,線上訂購長條蛋糕買10送1 !!!


美安台灣公司
夥伴商店計畫部門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