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美安夥伴們:大家好,

我們是總顧問經理級經銷商黃雪芳與彭增泉。感謝美安公司團隊創建了我們一生中獨一無二的創業良機,帶給我們健康與財富,讓我們擁有許多一輩子可以相互扶持、共同成長的好夥伴;特別感謝生命中的貴人,也就是我們的家人:美琳、美珊、Neo,讓我們能夠及早擺脫45年無奈的工作枷鎖並為退休做好了準備,亦幫助我們開始實現財務獨立及時間自由的快意人生!更令人驚喜的是我們全家族幾乎都是美安人,使得家人親情更加凝聚及緊密,擁有共同的話題、相同的生活模式、每年享受全家一起旅遊的樂趣。我們是一個平凡且快樂的美安幸福家族。

美安超連鎖事業已經證實是一個可以幫助你我平凡人翻身的大好機會,請不要忘記自己當初加入美安事業的動機及承諾,加入美安事業的行列就不要輕易離隊,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離成功的距離有多近!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唯有堅持不放棄就能抵達成功的頂峰!夥伴們請立即完成年度續約,做就對了!

祝福每一位美安夥伴事業順利成功!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