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美安的夥伴們:大家好,

我是劉寶堃,美安執行高級顧問經理級和美安諮詢顧問及百萬俱樂部成員。時間很快,又到了年度續約的時候了,我是1996年6月份加入美安公司,曾經因為工作繁忙,美安事業進行並不理想,所以有了不想續約的念頭,但是我先生建議我一定要續約,記得當初剛加入美安的時候,他是非常反對的,經過參加美安大會之後,他對美安有非常大的轉變,同時也給我很大的鼓勵和支持,幸虧我接受他的建議,續約了!

美安事業,除了使我們全家身體健康,財物獨立和時間自由外,最使我開心的是,當初和我一起努力的夥伴們,他們也達到了財務獨立和時間自由。試想在這個世界上有什麼行業能夠跟美安事業相題並論。只要小小的投資,跟著公司的系統走,帶著團隊努力學習,堅持而不放棄,永續收入絕對是我們的。

一年一度的年度續約,截止日期是12月31日,想要夢想成真,完成永續收入,就不要忘了將年度續約表格填好,並快點寄出,以免錯失良機。

祝大家 美安事業順利成功

劉寶堃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