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美安夥伴:大家好,

我是王偉玲,四年的美安人,目前是顧問經理級。時序邁入鳳凰花開、蟬聲喧嘩的七八月天,正是大自然生命力最旺盛的季節。

日前參加兒子幼稚園畢業典禮,當六歲小朋友們唱著:『微風吹青青校樹,小小眼睛哭得霧霧,……..跌倒了我們不哭,將來做大人物』,眼淚撲簌直下,思緒飛回到三年多前的除夕前,爸爸牽著三歲小兒,在桃園機場送拋夫棄子的媽媽,去美國參加公司年會。三年後,媽媽是美安的顧問經理級,可以天天陪著小朋友念書玩耍…!!!

這三年來經歷多少曲折挑戰,但每到續約,我們完全沒有遲疑,因為我們深信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我們用續約行動宣示我們的想望與決心。

美安是一段奇妙旅程,這條路絕不可能一路通暢。跌倒了、即便哭了,也都不打緊的。重要的是,為你自己、為你深愛的家人,勇敢站起來,走到場中央,用實際的續約行動,重新再出發,繼續堅持我們的初衷。

夥伴們,續約去吧!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