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透過iPhone、Android Phone,或是行動上網裝置,您可以輕鬆運用科技,不僅拓展人際關係,更可以節省大筆溝通費用嗎?推薦您兩款目前超人氣的行動通訊軟體─「LINE」和「WhatsApp」,可以輕鬆取代下列溝通方式:

一、簡訊:智慧型手機取代傳統簡訊發送,無需繳付費用,隨時隨地都能與人聊天溝通。

二、取代email:資料傳送更便利、更即時,目前行動通訊軟體已經可以傳輸多種檔案格式。

另外,「LINE」和「WhatsApp」具備有以下優點:

一、溝通多管道:除了即時的文字簡訊傳遞外,也可以發送照片、影片、錄音等多媒體簡訊,給有加入行動通訊軟體的親朋好友!

二、操作粉有趣:內建多樣豐富的可愛表情符號、貼圖,讓溝通對話更加生動有趣。LINE甚至可以用自製QR碼或Shake方式增加好友,極富趣味性。

三、群組超便利:除了一對一的聊天功能外,還可以開啟「多人聊天室」,設定聊天主題加入更多好友一起在線上聊天分享喔!

四、使用免付費:除下載WhatsApp的iPhone版費用0.99美金免年費,Android版首年免費,目前使用「LINE」或「WhatsApp」傳遞任何形式的資訊都是免費的。

由於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大家逐漸將使用網路、分享資訊的習慣轉移到手機上,同時也改變過去的溝通方式,隨時隨地分享、即時獲取最新資訊,讓資訊傳遞的快速程度更加不可預期。

聰明的你/妳,掌握了新時代的科技工具,只要懂得善用行動通訊軟體的優點,就能幫您節省大量的金錢、時間,達到更有效的溝通目的喔!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