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公司 | SHOP.COM資深執行副總裁 Loren Ridinger及若美芙™與愛的奇蹟™系列創辦人Amber Ridinger-McLaughlin 於10月底親自來台參加美安台灣領導者訓練大會,台灣Vogue雜誌特地安排了難得的獨家專訪。氣勢懾人的女王風範,是身兼多重身分的女創業家Loren與女兒Amber給人的第一印象。光鮮亮麗的外表之下,一抹燦爛的笑容與熱情活力的形象,是她們最鮮明的標記,在她們真誠、自然態度的感染下,讓人也會不由自主的嶄露笑顏、想聆聽她們的精采分享。

身為國際知名美麗時尚達人及名媛母女,Vogue特別請Loren與Amber分享她們對美麗的獨到見解,如何吸收時尚美容新知,以及如何經營她們的社群網站等。最後更談到對SHOP.COM的未來發展計畫。充滿巨星風采的Loren與Amber不只成功創辦國際知名美妝及保養品牌,同時更深深影響全球許多的女性發現她們的獨特魅力,並勇於追求及實現她們的夢想!能夠聽到Loren與Amber親身分享她們的成功經驗及對時尚、美麗的新知,真的是讓人非常地興奮!

身為時尚達人及品牌代言人的你,就要掌握第一手的流行資訊,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精采絕倫的影音剪輯!現在就到Vogue首頁影音專區線上觀賞:11/23美安集團 跨世代的美麗榮耀

立即前往觀賞 http://www.vogue.com.tw/live/content-23362.html,你也可以轉分享到你的臉書讓更多人觀賞喔!

請同時到 youtube 頻道按讚,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QKcMfQPHN8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