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膩了乳酪蛋糕綿密的口感,想來點不一樣的嗎?口感獨特的乳酪蛋糕,讓您可以同時享受冰淇淋口感,及風味獨特的好味道喔!

雄爸鴉片坊OpiumBakery用烤箱代替煙斗,用新鮮食材取代鴉片,企圖讓所有的美食饕客都吃上癮!「雄爸鴉片坊」堅持對於「品嚐」這件事要嚴格把關,並結合團隊力量,製作一系列蛋糕、鳳梨酥、牛軋糖產品,提供更多樣的美味,滿足每張挑剔的嘴。

「雄爸鴉片坊」的乳酪蛋糕給您最不一樣的:

– 芬芳的果餡,讓不敢吃乳酪的你,顛覆對它的刻版印象!

– 豐富的口感,更讓愛吃乳酪的你,發現原來乳酪蛋糕還有更多不一樣的口感!

– 獨特的風味,從冷凍拿出,解凍5分鐘即可品嚐冰淇淋口感乳酪蛋糕,十分與眾不同!

好康報報!12/1~12/31買五送一(可搭配「夢幻莓菓」),敬請舊雨新知熱情推薦喔!趕快至「美安台灣網站」搜尋「雄爸鴉片坊」,您就可以享美食、享好康,還可以享有美安現金回饋喔!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