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在自己喜愛的facebook粉絲團網頁中按「讚」,還是不能看到動態消息!如何確保粉絲專頁的動態消息出現在自己的頁面呢?根據最新消息,臉書將著手清除不活躍用戶的按讚數,經營粉絲團的人,記得多多鼓勵粉絲們踴躍在Facebook粉絲團網頁中走跳唷!

如何確保看得到粉絲專頁的動態消息?

1. 加入「追蹤名單」

點擊「讚」選項的下拉式選單,再把粉絲專頁加入「追蹤名單」

2. 新增到興趣主題清單

第一步、點擊「讚」選項的下拉式選單,把粉絲專頁加入「新增到興趣主題清單」

第二步、點擊「+新名單」

第三步、選擇隱私設定。如果您想要讓其他人能夠訂閱您建立的清單,請將它設定為公開。最後點擊「完成」。

Facebook最新消息!

Facebook將在 3 月 12 日著手清除不活躍用戶的按讚數,預計將持續數週時間。Facebook指出他們為了讓按讚的狀況更為接近現況,將移除不活躍及紀念性帳戶,他們的按讚數,這意味部份的粉絲頁面將面臨按讚數下降的狀況。不活躍帳戶泛指長時間未登入以及已經停用的空帳號,Facebook表示如果不活躍帳戶重新啟動,他們先前的按讚數也會恢復。

在Facebook的粉絲專頁活躍互動,設定好讓動態消息不漏接的步驟,就能天天接收到好康消息、新知,發揮社群強大的力量,彼此相輔相成囉!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