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科技時代,我們的生活逐漸受到改變,不管是閱讀、玩遊戲、交友、觀看影片…等,只要有網路和行動裝置,就可以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隨時隨地進行這些活動,這樣的改變也影響到服務型態。

『美安行動商務』(mtMobile)APP的eDM,讓瞭解更多美安獨家商品資訊的朋友,都可以透過eDM隨時掌握資訊,只要依循下列步驟:

1. 免費下載『美安行動商務』(mtMobile)APP,進入『分享』。

iPhone下載頁面:http://tinyurl.com/9cwxhlq

Android下載頁面:http://tinyurl.com/8gjrk4n

Android Pad下載頁面:http://tinyurl.com/8gsvqtb

2. 點選『美安台灣行動DM』

3. 選擇需要的產品DM,點擊後即可放大觀看。

另外,也可以將產品DM儲存在自己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內,只要同時按下「電源鍵+HOME鍵」,就可以將DM儲存在相簿中,即便是離線的狀態也能隨時查看。

想要更加瞭解美安熱門口碑商品資訊,千萬不要錯過『美安行動商務』的eDM功能!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