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都渴望能像芭比娃娃一樣,可以擁有凍齡的美麗,尤其近來「美魔女」風潮正夯,年過40的熟女們開始重新檢視個人保養,許多妙齡美女也對「凍齡保養」勤作筆記,留住青春美麗是女人一輩子的重要課題。

妳也希望像美魔女一樣,年過40看起來卻像20歲,毫無歲月的痕跡嗎?快來學習美魔女的青春密技:

  1. 勤勞為上策。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想要保持體態和肌膚最佳狀態,千萬別為自己找藉口偷懶。
  2. 保持運動習慣。平時多走路、騎腳踏車,或利用健走、慢跑、瑜珈,幫助身體健康,又可維持線條完美。
  3. 充足的飲水,多吃水果、五色蔬菜,注意飲食均衡,補充營養保健品。
  4. 學習減法保養。每天擦太多瓶瓶罐罐,會造成皮膚負擔,挑選天然成分、具保濕、抗皺、抗老化的保養品,讓保養越簡單越好。
  5. 注意防曬。紫外線會對皮膚造成破壞、老化現象,平時擦上SPF20乳液或防曬產品,若長時間在戶外,則要勤擦高係數防曬。
  6. 規律的生活、充足的睡眠,及輕鬆愉悅的心情,都能有助於降低體內自由基的產生,是最天然的抗氧化。
  7. 持續吸收流行的資訊,不管是穿著、彩妝、話題,與時俱進並抓住流行的關鍵,才不會變成過時品。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