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華

達人小檔案

參與全新生活計畫12周後

體重:↓11.2公斤

體指率:↓7.7%

腰圍:↓12.0公分

因為家裡是做生意的關係,天天生活在餅乾、糖果、麵包這些高GI食品的環境中,造就了我從小到大都是肥胖的身材,也因為工作長期坐著,加上沒運動的關係,西洋梨身材便一直伴隨我,困擾著我。我也曾試過種種不同的方式-中藥、西藥、茶包、代餐奶昔、楓糖漿等等…,吃了不是挨餓、心悸就是拉肚子,短期間內是有瘦下來,但停止之後又胖回來,而且胖的比以前更嚴重。不正確的飲食行為所造成的溜溜球效應,不斷在我身上重覆上演。

當我知道全新生活TM曼妙人生計畫可以在不必挨餓節食的情況下,達到健康的外型和自信,還可以吃越多瘦越多時,讓我迫不及待想要參與這個計畫,享受它的魔力。

真的太神奇了!真的我第一週排毒週體重就掉了4.7公斤,第一週體重下降的數值大大增加我的信心,也讓我相信全新生活TM曼妙人生計畫是可行的。建立新的習慣需要21天,透過寫日誌記錄了每天的飲食,從課程中學習到健康知識,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與要訣幫助執行計畫達成健康體重目標,更學習與自己內心對話,了解身體該用何種更健康的方式來愛護身體。而自我激勵宣言更鼓舞自己、相信自己可以達成目標的。雖然過程中也有沮喪低潮的時候,但透過同學與教練的鼓勵,提醒自己最初所設的目標而增加了成功的機率。

全新生活TM曼妙人生計畫跟以往我所嘗試的方式大大不同。它不是節食計畫,反倒是吃越多越窈窕的一種生活之道,簡簡單單就可以發現它是如此之棒。透過12週的課程讓自己改變了飲食方式,改變了生活習慣,也改善了我便秘的問題。這計畫讓我擁有健康的身體,找回窈窕找回信心活力,也希望可以幫助到想要健康及改善外型的朋友。感謝美安公司引進這麼棒的計畫,感謝教練讓我擁有全新的曼妙人生,快快樂樂地生活每一天。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