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達人─徐寶蓮

達人小檔案

參與全新生活計畫12周後

體重:↓13.8公斤

體指率:↓4.9%

腰圍:↓11公分

從小胖到大的我,總覺得「瘦」這個字與我無關,生完小孩後,反而變的更胖,雖然內心一直想瘦,但又談何容易?

因接觸到等滲透系列的營養補充品,發現等滲透系列的營養補充品確實改善了我及家人的健康,故再深入了解,發現對於體重管理的全新生活TM曼妙人生計劃在國外已實施多年,幫助了很多想瘦身的胖子,而且皆有明顯成效。心想這不就是我一直想要的嗎?只要說到可以瘦的方式,我幾乎都嘗試過,於是抱著再試一次,又有何妨的心態,報名參加了全新生活TM12週支援學習課程。

參加了課程之後,透過教練的詳細說明,為什麼要排毒?為什麼要有體重管理營養品帶入補充?為什麼我們要吃的愈多才會瘦的愈多?才發現原來全新生活TM曼妙人生計畫,是藉由「低升糖飲食方式」來達到體重管理,而不是靠節食方式來瘦身。節食方式不僅讓我們代謝變的更差,而且體重會像溜溜球一樣,忽胖忽瘦。

決定參加全新生活TM曼妙人生計畫之後,開始了我的瘦身之路,第一週的排毒週大量的蔬菜及適量的水果帶入,對於外食為主不太愛吃生菜喜歡吃熟食的我,確實有點艱辛。雖然早、中餐不方便必須要以生菜來食用,但到了晚餐超開心的我,以魯菜熟食來代替,就這樣過了第一週,雖然辛苦但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逐漸下降,內心無比的開心。第二週後加入了蛋白質後再搭配營養補充品一起食用,並恢復了平時的飲食習慣,不僅沒有復胖反而會愈來瘦了。我確實遵守低升糖飲食的原則並且依循教練所安排的,聽話照做,結果意想不到的驚喜出現了,不僅體脂往下降,女生在乎的體重以及腰圍也往下降了,聽到朋友、家人對我說:「哇!你變瘦變美了呢!」,內心喜悅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全新生活TM曼妙人生計畫不是一個節食計畫,而是一套讓你改變飲食方式和生活習慣的計畫,藉由生活習慣的改變、低升糖的飲食的方式與規律的運動,讓每個人都擁有健康的體態。執行全新生活TM曼妙人生計劃之後的改變,不僅增加了我的自信心,使我的身體更健康,也使外表更亮麗讓我可以穿漂亮的衣服,重點是不用挨餓就可以達到體重管理擁有曼妙的身材,這樣的方式去那找?歡迎大家一起加入「享瘦」行列!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