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即將到來,已經送到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送給媽媽了嗎?除了送禮,還有什麼最能聊表孝心呢?

琳瑯滿目的母親節產品,終究是冷冰冰的東西,想送一個有溫度的母親節禮物嗎?和大家分享一個創意貼心的好點子,不僅幫您省錢,還能讓媽媽感動到不行!

想想看,你有多久沒幫媽媽打掃做家事了呢?家事其實是相當辛苦繁瑣的工作,母親節當天捲起袖子,家事換人來做,讓辛苦一整年的媽媽好好休息,舒服喝個下午茶、或做做SPA,當個優雅貴婦去!

要幫媽媽做家事,如何才能輕鬆又迅速的解決打掃問題呢?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們找到一款相當好用的去污清潔劑,話不多說,現在就來試試看:

一、下圖是我們今天所要實驗的廚房。圖片中可以看見,流理台的面板、洗水槽有黃褐色茶垢、鐵銹沾染痕跡,十分不易清理。

二、使用去污清潔劑前先把成分搖勻,然後倒少量在柔軟的濕布或清潔海棉上,輕輕塗抹在所要清潔的地方。

三、靜待一分鐘後輕輕搓揉擦拭,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四、最後,就可以看到原本流理台面板、洗水槽內嚴重的茶垢和鐵銹,不需用力刷洗,就可發揮去污、打亮的效果,是不是非常神奇!

選擇深層去污、友善環境、不傷害皮膚的清潔用品,不僅可以輕鬆幫忙做家事,也可以拿來當作孝敬媽媽的母親節禮物,讓媽媽成為賢慧、優雅又美麗的家政婦,是不是一舉數得,既實用又貼心的好點子呢?!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