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的季節,是該把厚重的衣物收藏起來,換上輕薄春裝展現好身材的時候了!不過,女孩們總是擔心身材不夠好,把自己包得緊緊的,就怕多露出來的小肉肉露出破綻,其實,運用一些巧思和配件,找出適合自己的穿搭技巧,就能看起來更苗條。

想要穿得更顯瘦,女孩們可以這樣做:

1. 選擇正確尺碼:千萬別誤以為穿過大的衣服、褲子會讓人看起來更瘦,尺碼太大的服飾,穿在身上只會讓人看起來尺碼更大。

2. 上衣:V字領的上衣可小露一下鎖骨,拉長自己脖子線條改善視覺效果;肩膀寬容易看起來虎背熊腰,穿上A字型的傘狀上衣,能讓身材較為勻稱;而運用深色系的搭配元素,可以讓身型更顯修長。

3. 內衣:很多女生體重其實相當標準,但是因為沒有選對內衣,而造成副乳、胸型不佳的困擾。在購買內衣時務必尋求專業協助,選擇設計良好、機能性的內衣,可以讓外觀有很大的不同。

3. 包包:包包愈大,會顯得人越嬌小,不過,大手提包如果塞滿了物品就不會讓人看起來更瘦,反而簡潔、流線型的手提包,可以縮小視覺感,讓身型看起來更加流線。

4. 鞋子:避免穿過重的鞋子,過重的鞋子會讓人外觀和步伐看起來都笨重,選擇纖長的楔形鞋、T字鞋和高跟鞋,可以讓整體看起來更苗條。

5. 配件:搭配較長的項鍊、珠寶、圍巾,也可以達到拉長身形比例的作用;另外,運用適當的配件,例如戴大墨鏡、耳環,也能有變成小臉一族的視覺效果。

6. 塑身衣:塑身衣的種類很多,不論是束腹、胸部支撐、臀部塑型、腿部線條…,雕塑衣可以強調妳最棒的特色,也能控制身體每一吋需要控制的部位。

學會穿搭技巧將更顯瘦,也能展現優點,讓眾人的目光落在妳最自信的部位,無論身材如何都能成為最吸睛的大正妹!

==============================================

店家推薦

【網路夥伴商店】

JJ Romance

JJ Romance美腿時代所生產的保濕塑型護膚襪,是聰明愛美女性的好選擇。現在就到「tw.shop.com」搜尋「JJ Romance」,讓您立即擁有美麗、享好康!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