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進入秋冬季節,氣溫轉涼、氣候乾燥,許多愛美姐妹們的肌膚開始不安分,如何能擁有秋冬完美肌膚,讓肌膚不再鬧脾氣,注意肌膚的清潔、調理、滋潤,打造好肌底,擁有完美肌膚好容易。

首先:潔膚

所有完善的護膚程序都是先由潔膚開始,先將雙手與臉部打濕,在手掌上擠出約一元硬幣大小的量,在溼潤的臉部與頸部肌膚以畫圈按摩的方式,將保濕潔膚乳塗於臉部,再用清水洗淨。接著,再用化妝水輕輕擦拭於臉部。

其次:調理

在臉部均勻塗上精華液,並以輕拍方式,直到精華液吸收為止。當您使用多種精華液時,建議您先使用質地最清爽的產品(如:淨白液),最後再使用較濃稠的產品(如:新生精華液)。

最後:滋潤

秋冬肌膚最容易有乾燥現象,建議臉部使用保濕滋潤的乳霜,照顧眼周細緻的肌膚,選擇清爽不油膩的眼霜,滋潤肌膚,不用擔心變成「乾妹妹」。

秋冬換季保養,做好肌膚的基本功,清潔、調理、滋潤做紮實,自然能擁有令人稱羨的完美肌!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