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使用電腦、低頭滑手機,若姿勢不正確,不只容易肩頸痠痛,頸部紋路也悄悄的來報到!而頸部通常是許多女性保養時經常忽略的部位,大多數女性往往使用臉部保養品時順便在頸部滑幾下,輕忽頸部保養的重要性。做好頸部的保養,讓您青春美麗再加分,最好也能使用專屬的頸部保養品,讓頸部保養不再附屬臉部的肌膚保養。

美麗緊緻秘方_紫球藻萃取

春天換季,頸部保養和臉部一樣,要預防乾燥作好滋潤和保濕。這幾年來,肌膚保養越來越講求專業化,市面上不斷推陳出新的肌膚分類保養品,其中頸霜保養品,越來越受重視,目前市面上以紫球藻萃取物和多醣類成膜聚合物(Liftonin ® -Xpress) 備受歡迎,幫助肌膚緊緻柔嫩,也有助於撫平皺紋、使肌膚柔滑,再搭配按摩手法加強頸、肩部保養,呈現光滑的美麗頸緻。清潔肌膚後以指腹輕輕按摩,從肩頸部往上至下巴。春天換季,肌膚也容易過敏,使用完美頸霜後,接著使用舒緩敏感的精華液,讓肌膚在滋潤保濕的同時,也更加光滑、有彈性!

Leave a Reply

link to maBlog - Taiwan link to maBlog - United States
搜索本網站

訂閱電子郵件

本站由 台灣市場

分類